漫漫繁星

脑洞清奇。

【男神x你】七宗罪.嫉妒

1.叶修:(看见心爱的女友被别人告白还摸了那个家伙的头)

  看着那个告白到快哭了的男孩子,你无奈的叹了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。“我已经有男朋友了”这句话还没有说出口,身后就传来那个人独特的烟嗓:“呦,那家大小伙子抓着别人的女友不放?”

  叶修今天跟吃了炸药一样,往常在你面前有所收敛的垃圾话现在毫无顾忌地释放,那个可怜的男孩子是真哭了。

  伴着被压制的抽泣声,你拉了拉叶修的手。够了。你眨眨眼,可叶修丝毫没有领会,继续讽刺。这么亲密的男女朋友,叶修当然知道你想表达什么,但他就是不肯。

  直到那个男孩哭着跑走,叶修才罢休。
 
  【★嫉妒接近她的家伙】

2.孙翔:(暗恋的人跟别人交往)

  你笑盈盈地拉住男友的手跟好友孙翔介绍。

  孙翔恶狠狠地在你看不到的角落瞪了男友一眼,当你的视线移过来时又不自然转开。

  当天,空手道的比赛上孙翔对战你的男友。无可否认,孙翔远远胜过他。

  男友体力不支,只得认输。孙翔却还在继续,攻势又快又狠,打红了眼。直到裁判上前,他还在攻击,你的男友已经被打倒在地流出血了。

  【★★嫉妒,不可饶恕】

3.喻文州:(亲生妹妹交了男友,禁忌之恋)

  这个房间没有阳光,阴暗深沉。

  在你惊恐的目光中,亲生哥哥喻文州端着杯牛奶,他的脸上依然是温柔的笑意。

  “喝吧。”

  你摇着头,慢慢往后面挪。就是喝了那样一杯牛奶,醒来之时就已经待在了这个小房间内,随之一条铁链拴住你的脖子。

  “为什么不喝呢?”喻文州的话带着询问的口气,但事实上直接把你压在身下,强行灌下有安眠药的牛奶。

  力量在一点点失去,喻文州爱怜地舔去你嘴角乳白色牛奶:“为什么要离开,带着哥哥身边不好吗?”

  每一天都是这样,你原本强健的体质慢慢虚弱。直到那一天你在昏睡前,无意间喊了男友的名字。

  强烈的痛楚传来,你清醒了。起身一看,原来喻文州手里拿着那把给你小苹果的水果刀,现在上面带着你大腿的血。

  “再说一遍。”

  刀子停留在你的心脏之上,已经刺破皮肤。

  喻文州的笑容更加迷人了,反之刀子离你的心脏越近。“再说一遍吧,我的好妹妹。”濒死的恐惧让你自然地流出泪水,你大声恳求喻文州。

  刀子没有继续刺进去。

  “哐当––”它被扔到一边。

  对不起,对不起,喻文州不断重复着,他死死抱住了你:“明明是我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  【★★★嫉妒,嫉妒,嫉妒】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