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繁星

脑洞清奇。

【男神x你】有个超能力女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.初遇

叶修:
(控电)
  当时全网吧停电
  客人都走了
  她估计是真有急事,一时没发现我
  全网吧都是黑的
  就她一台机器亮着
  哥悄悄走近一看
  她手里握着电线
  正滋滋往外冒电
  吓得哥烟都掉了
  她回头看到哥后,来了个猛虎落地式下跪
  求不要告发她,让她被切片研究
–––《妹子,你脑回路不大对,不过哥受惊了,亲亲哥吧》
韩文清:
(控鬼)
  看到我后,脸色瞬间变坏
  往我头上拍了张符
  “煞鬼,你怎么敢现身于人界?”
  后面的张佳乐捂着嘴,但仍笑出了声
  她见没反应,也知道弄了乌龙
  红着脸向我道歉,说我这副样貌
  到鬼界也是一等一的存在
–––《我没关系,张佳乐你加训》
王杰希:
(飞行)
  在阳台看夜景
  见天边有白光一闪
  就许了个“找到真爱”的愿望
  那白光越来越近
  一个妹子就直接飞到了我家阳台上
  来不及减速,撞到我身上
  晕了过去
–––《看来流星许愿挺灵的,只是是不是太快了一点?》
喻文州:
(隐身)
  因为俱乐部的事,凌晨才回家
  一瓶可乐就在我面前飞过
  正思索是不是太困了
  可乐撒了,她一点点显出身体
  跪在地上,为可乐哭泣
  没有注意到我–––《别哭了,我屋里有可乐,来我家吧》

评论(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