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繁星

脑洞清奇。

【男神x你】世界的恶意之跳槽(all向)

   作为一个在商业界享有“第一人”盛名的总裁的助理,你今天也压力山大。

  叶修完全没有一个总裁该有的气度,莫名其妙用“在看不到的时候谁知道我的好秘书会做些什么让我特别不放心”这种理由,把你办公地点迁到了他的对面,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对方,只要站起来往前走几步就能踢上去,天知道你花了多大的毅力克制自己?

  实话说还是有的小委屈的,毕竟上司这么不信任自己。

  这是你现在犹豫要不要跳槽的理由之一。

  总裁大大:___,怎么样,考虑好了吗?兴欣现在起步阶段,来蓝雨的话,工资五倍起步,另外,我们食堂也是业界第一呢。瀚文一直嚷嚷着想要个漂亮小姐姐,怎么样?考虑一下吧。^_^

  黑帮大佬:霸图比兴欣好,来这里吧,待遇你想怎样都可以。

  大眼爸爸:微草一直很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,你在兴欣,毫不避讳地说是浪费,微草可以给你更专业的指导。

  第一帅哥:轮回,好。

  叶修咬断了嘴里的烟,快速往前翻,果不其然是各种肮脏的贿赂,好气哦,这是他的秘书,你们凑什么热闹,挖人都挖到兴欣来了,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呢?

  没有自知之明的叶修编辑了一条短信【不来,滚,我有喜欢的人了,他是我上司叶修,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他。 】群发给那些讨厌的总裁们,然后删掉记录,全身舒爽地放下手机,腿往地板上一蹬,坐着滑椅从你的办公桌转回了自己的。
 
  你拿着自家上司要求的中饭走近时,看看自己的桌子,没有翻过的痕迹,看看叶修,在认真地处理业务。

  “呐,你的,拿好。”喷香四溢的盖浇饭摆上了叶总裁的桌子,他今天心情不错的样子,吃得津津有味,你看着上司,自己的胃口也变好了。

  所以啊,在上司正常的时候,你果然最喜欢兴欣还有叶修了。

  蓝雨。

  郑轩拿着图表走进总裁办公室,看见喻文州笑得冒出黑气,腿一软险些高喊“压力山大”。

  “郑轩。”

  “总裁。。。您有什么吩咐?”

  “帮我订一下去h市的机票,越快越好。”

  “是。”(有些事还是不要多问的好)

  霸图。

  韩文清看见那个特殊注明的联系人发来信息,秒速打开准备回复。

  然后下一秒,号称质量顶级的手机硬生生裂了。

  韩文清草草包扎了一下,把事物暂时移交张新杰,订下了去h市的机票。

  微草:

  王杰希眼睛一瞬间同样大了,准确说就是正常的那只瞪大了。

  “英杰。”

  “总裁,有什么事?”

  “你是时候该锻炼了,我不在公司就交给你,不会的话问许斌。”

  “哎,总裁,你手机呢?”

  “扔了。”

  喂,不要扔下我一个啊,这么随便吗?

  总裁你不要这么绝情【尔康手】。

  轮回:

  “江。。。我要去h市,她有喜欢的,不想让。”

  “好好,那这段时间的事我会处理,尽早回来,实在不行,扛也要扛回来。”

  “一定。”

  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身影,江波涛内心满是欣慰。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